首页 » 车展门票 » 正文

更高品质的启辰T70 更懂你的智联科技

发布时间:2018-03-20 15:48:04

千里良驹不惧弹指时光间隙SUV届的当红名角,可少不了全新启辰T70的身影,靓丽的外观、更懂你的科技、以及澎湃的动力,自上市以来

关键词: 更高品质的启辰T70 更懂你的智联科技,汽车评测

千里良驹不惧弹指时光间隙

SUV届的当红名角,可少不了全新启辰T70的身影,靓丽的外观、更懂你的科技、以及澎湃的动力,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追捧。“台上一分钟、台下十年功”,如荧幕明星一样,成名的背后,都离不开工程师长时间的不断摸索和精雕细琢。

 在数值化的征途里,启辰也从未停止过脚步,“智能”与“汽车”的结合,极大地满足了消费升级的需求。从一开始就志在打造“高品质智联SUV”。“品质和智联”是其最为显著的标签,尤其是 “启辰智联”系统的加入,新款车型的智能化水平大幅提升。

此外,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启辰T70配备了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,使用非常便捷。例

如上车前通过手机APP设定你要去的电影院,发送目的地到车载导航,即可上车即走。到达电影院后,自动转换为步行导航,做到“上车前 驾车中 离车后”的全路线导航;更可实时在线更新交通状况信息,规划最优路线,躲避拥堵,让车主的移动生活更为智能便捷。

在品质上,为了保证出品,做好口碑,严格按照与日产全球化标准一致的1697道质量 检测工序进行把关,从零件选购到整车出厂,以保证品质“零瑕疵”。能做到如此的锱铢必较,还有担心口碑不好的道理吗?

在SUV界,面对芸芸对手,全新启辰T70正是因为可信赖的合资品质、有讲究的内外造型、更懂你的互联科技.

相关阅读